晴時多雲

MLB》戰績最爛、場均觀眾沒破萬 讓基特不開心

2019/05/04 09:04

基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目前戰績9勝21敗排在國東墊底,今日賽前的18場主場觀眾平均人數僅9651人,不到1萬人,兩項都是全大聯盟最差,讓馬林魚執行長基特(Derek Jeter)坦言不開心。

大聯盟官網報導,自從賽季開始,基特首度向媒體發表談話,「我們希望能在這球場看到更多的人,正努力贏得球迷們的信任,希望能看到球迷增加。」

馬林魚至今的戰績9勝21敗是全大聯盟最差,也是唯一未達雙位數勝場的隊伍。基特坦言不開心,「我不開心,棒球營運部總裁希爾(Michael Hill)不高興,馬丁利(Don Mattingly)不開心。我肯定球員也不會開心。」

基特說,「我想每個人都知道我們比現況更好,必須做出調整、拿出表現。」他指出,「我在春訓就說過了,我們都需要在個人和整體上做出改善,這裡不應該有人對我們的表現感到滿意。」

此外,基特也開除馬林魚商業運營總裁Chip Bowers,他曾是NBA金州勇士的首席營運長,去年2月來到馬林魚,如今只待14個月就打包走人。基特說,開除Chip Bowers非和票房有關,「這和我們的整體業務戰略有關,覺得領導階層要做出改變。」Chip Bowers先前處理電視轉播和球場冠名權不如預期。

基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