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奈昆再見安打氣走水手 菊池好投無關勝敗

2019/05/04 11:2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例行賽印地安人主場迎戰水手,水手派出菊池雄星面對畢伯(Shane Bieber),兩隊先發投手表現都相當優異,皆只失1分無關勝敗,9局下半印地安人靠著奈昆(Tyler Naquin)的再見安打結束比賽,最終比分2:1擊敗水手。

奈昆擊出再見安打幫助印第安人氣走水手。(美聯社)

4局上半,水手的布魯斯(Jay Bruce)鎖定一球時速82英哩的曲球大棒一揮,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幫助水手先馳得點1:0。

布魯斯所擊出的陽春砲,是本場水手唯一的得分。(今日美國)

菊池雄星前3局完美好投,直到4局下半遇到亂流,先是被這局所面對的第一名打者馬丁(Leonys Martin)擊出2壘安打,再被下一棒的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擊出1壘安打將馬丁送往得分大門口,無人出局山塔納(Carlos Santana)雖擊出雙殺打但也送回球隊追平分1:1。

9局下半,先是首位打者林多(Francisco Lindor)要到保送上壘,下一棒的馬丁因為野手選擇上壘而林多出局,拉米瑞茲吞下3振後山塔納又要到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2出局代打上陣的奈昆擊出穿出一二壘方向的再見安打送回二壘上的隊友,終場印地安人以2:1擊退水手。

9局下半上場代打的奈昆建功。(美聯社)

水手先發投手菊池雄星主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並送出10次三振,印第安人先發畢伯主投7.2局被敲6支安打失1分,兩人優質先發的表現皆無關勝負。後援1局無失分的韓德(Brad Hand)拿下勝投,水手被敲出再見安打的史瓦薩克(Anthony Swarzak)吞下敗投。

菊池雄星主投7局失1分,優質先發但無關勝負。(美聯社)

畢伯先發主投7.2局失1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