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度對決克蕭 馬查多一棒轟出兩分砲(影音)

2019/05/04 11: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上季曾短暫效力道奇,今天換穿教士球衣對上前東家,生涯首度對決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就扛出兩分砲。

馬查多去年季中被交易至道奇,本季簽長約落腳教士,今天在主場對上前東家,1局下登場打擊,生涯首次對上克蕭,馬查多纏鬥到滿球數,逮中一顆滑球出棒,直接轟上中左外野第二層看台,本季第6轟出爐,生涯對克蕭首打席就開轟。

馬查多這發全壘打,幫助教士以2:0先馳得點,官方測得此轟飛行距離437英尺、飛出初速111英哩。克蕭在3局下再遇襲,一顆偏高速球被金斯勒(Ian Kinsler)掃成陽春砲,是克蕭本季挨的第4轟。

馬查多生涯對克蕭首打席就開轟。(美聯社)

克蕭單場已挨2發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