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捕手打瘋了! 單場5支4、掃8打點破紀錄(影音)

2019/05/04 12: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低迷的運動家打線,今天作客海盜火力大復甦,全隊狠敲16安灌進14分,捕手費格里(Josh Phegley)單場5支4,狂掃8分打點,打破隊史紀錄。

運動家正值客場9連戰,前6場全軍覆沒,團隊打擊率1成67、僅拿15分,今天開始對海盜三連戰,運動家在對手開局失誤後,打開得分大門,2局上猛打一輪灌進5分,捕手費格里在滿壘時,擊出單場第一支清壘二壘打。

費格里3局上敲安打回1分,4局上再度一棒擊沉對手,單場第2次在滿壘時擊出清壘二壘打,已經進帳7分打點。9局上率先上場打擊,費格里開轟打回球隊第14分,個人單場第4安、第8分打點也進帳,終場運動家以14:1大勝海盜,終止6連敗。

費格里此役狂掃5支4,含2支二壘打外帶1轟,未被三振或保送,生涯首次單場擊出4支安打,狠敲8打點不僅寫生涯紀錄,也是運動家隊史捕手最佳表現,這也是運動家近19年首度有球員單場打回8打點,上一位是Eric Chavez在2001年達成。

費格里生涯首度單場敲4安打。(法新社)

費格里狂灌8打點寫隊史捕手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