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連續解決11打者無失分 胡智為5局好投奪本季首勝

2019/05/04 11:40

胡智為繳出5局好投,奪下本季轉隊後的首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3A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先發對戰老虎3A,繳出5局無失分的好投,球隊終場以3:0完封對手,胡智為收下本季轉隊後的首勝。

胡智為今面對老虎3A,首局雖然被對手攻占一二壘,但他用三振化解危機,力保不失分,單局投出2K,2至4局都投出三上三下,連續解決11名打者,直到5局下才被魯戈(Dawel Lugo)敲安破解,胡智為此役壓制力十足,主投5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有1次保送和4次三振,賽後防禦率下修為4.13。

印地安人3A終場以3:0完封老虎3A。胡智為本季首勝入袋,至今出賽6場,留下1勝1敗的成績。

效力運動家隊3A的王維中今天也有出賽,後援1局敲1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兩次三振、無失分,防禦率降至3.94,球隊終場以5:4贏球,他也順利拿下本季首場中繼成功;印地安人2A朱立人今天擔任先發第6棒捕手,4打數敲出1安打,另有1分打點,打擊率升至2成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