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雷斯諾7局好投奪第6勝 光芒7:0完封金鶯

2019/05/04 14:4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美聯東區龍頭光芒作客金鶯主場,光芒推派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先發,繳出7局0失分優質先發的表現,打線靠著祖尼諾(Mike Zunino)的3分全壘打以及潘姆(Tommy Pham)單場3安猛打賞貢獻2分打點,讓光芒終場以7:0擊敗金鶯,拿下第6勝的葛雷斯諾暫居大聯盟勝投王寶座。

光芒先發葛雷斯諾本場主投7局0失分,入帳本季第6勝暫居勝投王寶座。(法新社)

1局上半,潘姆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光芒先馳得點1:0。4局上半祖尼諾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拉開比分至4:0,崔志萬的高飛犧牲打賺進1分打點,光芒單節攻下4分大局,比分來到5:0領先金鶯。

祖尼諾本場比賽擊出帶有3分打點的全壘打。(法新社)

6局上半,又是潘姆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N.洛爾(Nathaniel Lowe)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賺得1分打點,比分再度拉開,最終光芒以7:0踢館成功。

潘姆單場3安打外加2打點,表現相當優異。(美聯社)

葛雷斯諾先發主投7局僅被敲3安無失分並送出8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暫居全聯盟勝投王,金鶯的先發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僅投4.1局被敲9支安打失5分吞下敗投。

史崔利本場主投4.1局失5分吞下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