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天敲出人生首轟 今天張偉聖就升上一軍

2019/05/04 16:25

統一獅張偉聖。(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統一獅24歲外野手林勝傑昨天對富邦悍將之戰,7局下跑壘不慎拉傷左大腿後側肌肉,今天下二軍休養,獅隊教練團選擇拉上21歲小將張偉聖,今天對悍將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打第6棒。

獅隊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解釋,春訓期間張偉聖因傷延後調整進度,原本開季要在二軍多打比賽,無奈最近球隊傷兵實在太多,只好把張偉聖提前升上一軍。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二軍賽對桃猿,張偉聖從江國謙手中轟出滿貫彈,本季二軍累計打擊率3成02。

「這是我人生第一支全壘打!」張偉聖說,從小到大他打過很多場內全壘打,就是不曾把球轟出牆外,昨天還是第一次開轟,球隊防護員還特地把球撿回來送給他珍藏。

棒球人生首轟出爐,旅美打球的兩位哥哥張進德和張育成,特別在家族通訊群組恭喜張偉聖,兩人也常常會給張偉聖一些打擊建議。

去年中職季中選秀獅隊以第2輪順位指名張偉聖,簽約金400萬元,曾短暫上一軍,出賽4場10打數未敲安,慘吞4K,今年則是首度升一軍。

張偉聖認為,目前已經適應二軍比賽,對自己打擊比較有信心了,攻擊較有策略、想法,過去偏高壞球常揮空,教練有特別提醒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