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10次都是壞球!」 主審好球帶不固定蔗總動怒

2019/05/04 21:22

統一獅張偉聖(左)遭三振,總教黃甘霖練(中)暴怒衝進場理論。(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天統一獅以1:2不敵富邦悍將,近10戰平均每場只得1.7分,由於攻勢實在太少,獅隊總教練「蔗總」黃甘霖今天首局就動怒。

1局下獅隊進攻,兩出局滿壘輪到21歲新秀張偉聖打擊,兩好兩壞球情況下,悍將洋投伍鐸投曲球掉在低的位置,主審張展榮高舉右手拉掉判三振,黃甘霖氣得衝上前理論,但無法改變判決。

「那一球去看電視重播,看十次都是壞球。」賽後黃甘霖仍氣憤難耐,他表示,那球真的太低了,怎麼可能會是好球?如果形成滿球數做攻擊,結果可能不一樣,「最近幾場看下來,主審好球帶真的不固定。」

9局上林益全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衝二壘遭觸殺出局,悍將教頭陳連宏認為安全上壘,因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兩次權利已用完,只能請求主審啟動輔助判決,張展榮同意,此時蔗總又衝上來抗議但無效,最終改判;蔗總表示,主審說7局後比分接近主審有權利看重播,沒有次數問題。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抗議主審。(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抗議主審。(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