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被棒球耽誤的足球員 投手展踢球神技刺殺跑者(影音)

2019/05/05 08: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棒球耽誤的足球選手!小聯盟高階1A的比賽中出現一記不可思議的守備美技,投手發揮出色踢技,將球神準踢往一壘完成刺殺,這一幕也讓主播驚呼連連,大叫「我的老天啊!從來沒看過」。

小熊高階1A昨天在主場以12:2大勝紅襪高階1A,小熊投手阿塞德(Javier Assad)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首勝,1局上更展現出超狂踢球美技,第二棒赫南德茲(Marco Hernández)出其不意短打,想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阿塞德趕緊衝往接球,接起來後又不慎漏球,他靈機一動用腳踢球傳往一壘,成功刺殺跑者出局,一壘手Cam Balego接到球後也難掩激動振臂慶祝,賽後受訪時表示,這實在是太瘋狂了。

Cam Balego表示,「一開始以為會是個失誤,但萬萬沒想到胸前居然會出現一顆球,竟然是用踢的,這讓我完全嚇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