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西班牙青少年公開賽 台灣包辦15、18歲組女團雙冠

2019/05/05 08:30

由劉如紜(右)、陳采妮組成的台灣隊,以直落三擊退俄羅斯,獲得15歲女團冠軍。(合庫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由合庫削球小將蔡育勤、黃愉倢和香港潘逸組成的台灣-香港聯隊,今天凌晨在2019年西班牙青少年公開賽,以3:1力退俄羅斯和捷克聯隊,摘下18歲組女團冠軍。

由新生代好手劉如紜、陳采妮組成的台灣隊,也以直落三擊退俄羅斯,抱回15歲女團冠軍。

18歲組女團賽事,台港聯隊在四強賽先以3:1解決俄羅斯,決賽面對俄捷聯隊,打頭陣的潘逸雖以0:3不敵俄羅斯的瑪莉妮娜,但接手的蔡育勤連下三城,收拾俄羅斯的田特瑟扳回一城。 

第三點黃愉倢也不遑多讓,同樣直落三撂倒捷克小將佩特莉可娃﹔隨後蔡育勤再以3:0打敗瑪莉妮娜成功關門,台港聯隊以3:1後來居上奪下冠軍。

單打賽事,合庫小將黃彥誠、蔡育勤分別獲得18歲組男、女單打銅牌。蔡育勤/黃愉倢也攜手拿下18歲組女雙銅牌。

蔡育勤(中)在頒獎台上高舉冠軍獎盃。(合庫提供)

帶隊教練廖炯堯(左一)及黃怡樺(右一)和奪牌選手合影。(合庫提供)






由合庫蔡育勤(左)、黃愉倢(中)和香港潘逸組成的台灣-香港聯隊,摘下18歲女團冠軍。(合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