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品球技都是一流! 戴資穎這舉動令球迷大讚(影音)

2019/05/05 09:06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不僅擁有頂尖球技,球品也是世界一流,每次完賽不論輸贏,握手時她的頭永遠比對手低,而球迷眼尖也發現戴資穎賽後都會撿球還給裁判,甚至還會特地跑去對面場地撿球,網友也盛讚小戴是很有球品、很有氣度的台灣球后。

臉書粉絲專頁「戴戴粉/Tty」日前分享一段剪輯戴資穎賽後撿球的影片,小戴賽後與對手敬禮致意後,都會撿起地上的球給裁判,就算是球落在對面場地,戴資穎也照樣走過去撿起來,貼心舉動也被網友大讚。

這段影片也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超棒的態度」、「偉大而謙虛的小戴」、「一流球技+一流球品=世界球后」、「果然是小戴風範」,也有球迷認為,撿球絕對不會變成世界第一,但是要能在頂端再展現謙虛的人,少之又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