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穆里尼奧上節目訴苦 抱怨曼聯高層不公平

2019/05/05 11:17

前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去年被炒魷魚後,並沒有接下其他豪門球隊的總教練職務,對於下一份工作相當謹慎,近期他也上節目談起對下一支執教球隊要求,還抱怨紅魔高層對自己非常不公平。

穆帥認為在轉會市場上,自己的眼光並不被曼聯支持,「我希望執教下一支球隊的時候,我可以像瓜迪奧拉和克洛普那樣被對待。你去看利物浦現在的先發陣容,有誰是克洛普來之前就有的?克洛普這幾年在紅軍什麼都沒有拿到,但他依然可以繼續執教,但我什麼都沒有。」

「而瓜迪奧拉16/17賽季的時候認為邊後衛需要補強,曼城就馬上買了四個他喜歡的球員,還買了門將布拉沃(Claudio Bravo)給他,但當他自己對布拉沃的狀態不滿意時候,第二年又買艾德森(Ederson Moraes),這對我來說是不公平的。」

克洛普(左)與瓜迪奧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