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甘首轟被沒收 紅人新秀下一打席無懸念炸裂(影音)

2019/05/05 11: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頭號新秀森索(Nick Senzel)今天頻頻將球轟出牆外,第一次被對手超美技沒收,下一打席把球轟更遠,生涯首轟無懸念出爐。

紅人昨升上農場排名第一的森索,生涯首打席將球扛向中外野,但被巨人皮拉爾(Kevin Pillar)美技滑接沒收,比賽後段才跑出內野安打,為生涯首安。今天生涯第2戰,森索3局下擊出中外野404英尺深遠飛球,但再度找上皮拉爾,被單手撐牆美技接殺。

5局下再度踏進打擊區,森索再接再勵,又把球轟往中外野深處,這回球的飛行距離更遠,直接飛上觀眾席,皮拉爾雖然再度蹬上全壘打牆,但完全無法碰到球,森索的生涯首轟終於出爐,只用2場就擊出,是繼紅人前輩沃托(Joey Votto)在2007年達陣後,大聯盟最年輕在生涯頭2戰就開轟的球員。

森索生涯第2戰就炸裂。(美聯社)

森索直接將球轟上觀眾席,巨人外野手完全沒有守備機會。(法新社)

森索終於盼到生涯首轟。(法新社)

森索賽後被潑水致敬。(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