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平民如何變球后?戴資穎「炫腹」背後有原因

2019/05/05 12:13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雄踞寶座達125週,成為史上在位最長的球后,而時不時在社群媒體上PO出腹肌照,讓小戴獲得「炫腹魔人」的搞笑稱號,不過有媒體點出在炫腹的背後,反應的是她嚴格自律的態度,才能讓她從平民一躍成球后。

戴資穎近年來可說是世界女子單打第1的位置,平時從生活習慣、嚴格且仔細評估的訓練菜單,讓小戴能持續高水準演出,而她在2016年刻苦減重高達6公斤,增強核心訓練、多元的訓練方式,讓身材變得健壯精瘦,也鍛鍊出女子球員少有的六塊腹肌。

戴資穎之前在IG大秀結實腹肌。(取自戴資穎官方IG)

戴資穎雖然喜歡不時在社群媒體上秀出腹肌照,不過《網易體育》的專欄作家卻認為,小戴大方「炫腹」並非只是想炫耀自己的訓練成果,而是要時刻提醒自己,一切的努力不會白費,點出在小戴腹肌背後,是她從不會讓大家看到高強度訓練的艱苦和日復一日的堅持。

而小戴在放棄力拚亞錦賽三連霸後,接下來將與台灣一哥周天成領軍,出征將在5月19日開打的2019年世界混合團體賽蘇迪曼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