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江少慶6度叩關首勝失敗 王維中後援1局丟1分

2019/05/05 14:10

江少慶先發6局責失3分,仍無緣本季首勝。(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台將江少慶今在3A登板,6度叩關本季首勝,先發6局掉5分有3分責失,退場時為敗投候選,隊友在延長賽11局逆轉贏球,江少慶無關勝敗,本季首勝尚未開胡。

開季5戰苦吞0勝3敗的江少慶,今天登板先發,6度叩關本季首勝,首局雖被對方首棒敲安,但江少慶隨後製造飛球出局,飆三振後捕手也幫忙,阻殺成功結束對方進攻。2局下江少慶用揮空三振開頭,但被下一棒擊出陽春砲,連4戰先發都挨轟。

江少慶隨後連續解決5名打者,4局上隊友敲安追平,4局下江少慶再遇亂流,開局觸身、四壞保送,讓對手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江少慶接著被安打、犧牲打連丟2分,製造飛球出局得以即時止血。

5局下江少慶再度開局保送,隊友發生守備失誤,讓江上慶再度面臨無人出局、得點圈有人危機,雖然成功抓下2個出局數,仍被敲安丟掉單場第5分。6局下江少慶再投保送,但適時製造滾地雙殺打,結束今日投球任務,退場時球隊3:5落後,江少慶名列敗投候選。

隊友在7、9局各追1分,江少慶敗投解套,也逼出延長賽,11局上狂取5分,終場以10:5逆轉贏球,江少慶無關勝敗。

此役江少慶先發6局,掉5分有3分責失,用104球為本季新高,其中59球好球,送出5次三振,但也有3次四壞、1次觸身保送,目前連2場挨轟、連4場有觸身球,開季6戰至少都責失3分,僅1場未挨轟、1場無觸身球,已被敲7支全壘打。

江少慶近2場登板,數據成績都有達標6局優質先發,但投球內容仍有進步空間,挨轟與觸身球問題也須調整,此役賽後防禦率雖有下降,仍是偏高的7.03,首勝尚未開胡。

另一場賽事,台將王維中同日在3A登板,他在9局上、球隊2分落後時登板,開局保送後連挨2安掉分,隨後連續解決3人次,結束對手進攻。此役後援1局挨2安責失1分,三振和保送各1次,用19球有12球好球,最終無關勝敗,防禦率升到4.00。

王維中後援1局掉1分,無關勝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