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球后奪冠夢碎!紐西蘭決賽爆冷不敵南韓黑馬

2019/05/05 14:29

李雪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傷癒復出的中國前球后李雪芮,昨擊敗日本名將山口茜,勇闖奧運積分賽首站紐西蘭賽決戰,中媒昨才直言她「東奧的大門還沒有關上」,不料她今在女單冠軍賽竟爆冷直落二輸給南韓17歲新星安世英,無緣本季首冠。

世界第15的前中國球后李雪芮沒有參加上週亞錦賽,紐西蘭賽以女單第6號種子出擊,一路過關斬將,4強賽還逆轉擊敗頭號種子、世界第4的山口茜,決賽對上非種子的黑馬安世英,原被看好有機會能奪下奧運積分賽首站的冠軍。

不過此役剛開打,李雪芮便遭遇苦戰,雙方分數呈現拉鋸戰,打到19:19時,被安世英連拿兩分丟掉第一局。次局,前球后仍被安世英壓著打,開局就以3:7落後,李雪芮雖然一度將比分追到7:8,不過技術暫停後,她卻自亂陣腳、頻頻失誤,讓安世英藉機拉開比分,最後就以19:21、15:21不敵南韓小將。

南韓安世英。(資料照,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