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在二軍基地調整狀況 大王戶外打擊練習敲4轟

2019/05/05 15:2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大王」王柏融日前因左大腿緊繃被撤銷一軍登錄,下放二軍後都在千葉鎌谷的二軍基地調整,今天恢復室外打擊練習,84次揮擊中,其中有4球飛出柵欄形成全壘打。

王柏融在4月29日對戰軟銀一役中,第3局跑壘時左腿感到緊繃,因而在5局下被更換代打,火腿將王柏融下放二軍調整,這也是他職棒生涯第1次進入傷兵名單。

王柏融今天在二軍訓練基地恢復打擊練習,共進行發球機打擊練習和餵球揮擊,共練習84球,4度把球轟往柵欄之外,安打球也相當多,打擊狀況相當不錯。

根據日職規定10天後才能重新登錄一軍,王柏融將在最快5月10日回一軍在札幌巨蛋主場對西武。對於傷勢恢復情形,王柏融受訪時表示,受傷後都有在練習,身體狀況越來越好,希望能夠早日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