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 球后戴資穎以10公里為目標

2019/05/05 16:16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出席「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賽前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2019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台灣站今天晚間7點於台中麗寶樂園開跑,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今天參賽將以10公里為目標,她靦靦表示:「但我可能無法跑太快,畢竟我是羽球員嘛!」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是由非營利機構「Wings For Life脊髓研究基金會」所支持的運動賽事,包含台灣在內,共87個國家參與,路跑費用將全額捐給脊髓損傷研究。

戴資穎這次利用返台空檔參賽,她說:「這是場很有意義的公益路跑,能夠為不能跑的人而跑,今天有時間就來參賽。」小戴笑說,「這次在賽車道跑,真的很酷。」

小戴透露,跑步是平常的訓練項目之一,但她並沒有特別計算跑了多遠,這次她以10公里為目標,「上次參賽因為隔天要比賽,我只跑了5公里,不過明天我沒比賽,我會很努力的!」

左起插畫家大陰盜百貨、我是馬克、2014及17年男子組冠軍李智群、2016女子組冠軍陳雅芬、戴資穎、知名youtuber「上班不要看」。(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