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炫腹」引起中媒注意 戴資穎解釋原因

2019/05/05 17:14

戴資穎。(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不時會在社群媒體放上腹肌照,讓網友驚嘆不已,甚至引起中國媒體注意,撰文分析「炫腹」背後原因,大讚她自律的態度。今小戴出席「2019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記者會,她解釋:「其實只是提醒自己不要胖回去啦!」

戴資穎不時分享腹肌照。(圖片取自戴資穎IG)

戴資穎透露,現在精實的身材其實是瘦身有成的成果,不隱瞞曾經胖過的事實,她說:「我一開始減肥時會跑步,真的很有用,真心推薦大家。」

戴資穎睽違5年後再次參加「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台灣站賽事,雖然很久沒跑長跑,但小戴表示,她會全力以赴,希望從上次的5公里進步到10公里。

特別的是,這次賽事安排在麗寶樂園進行,賽車道化身為跑道,讓跑者有更不一樣的體驗,對此,小戴語帶興奮地表示:「這真的很酷,而且我一定要跑到上坡道。」被問及原因時,小戴說:「比起平地的跑道,上坡道很不一樣,我喜歡挑戰困難的事物。」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出席「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賽前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