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倫弗洛敲代打再見滿貫砲 教士避免遭道奇橫掃(影音)

2019/05/06 09: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戰道奇推出前田健太對決馬格維奇烏斯(Nick Margevicius),前兩戰道奇皆以一分險勝教士,此戰教士開局就取得領先,不過後半段遭到超前,所幸在九局下半靠著代打倫弗洛(Hunter Renfroe)的再見滿貫砲,終場以8:5氣走道奇。

倫弗洛代打敲出再見滿貫砲(美聯社)

教士首局就有攻勢,靠著第二棒的雷耶斯(Franmil Reyes)大棒掃出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第二局賈西亞(Greg Garcia)選到保送,下一棒米吉亞(Francisco Mejia)再敲出深遠的三壘安打,教士再下一城。四下,教士又靠著連續的保送及長打,讓領先擴大到四分。

不過道奇終於在第五局做出回應,席格(Corey Seager)選到保送後,老將佛里斯(David Freese)敲出短程一壘安打,下一棒馬恩西(Max Muncy)一棒掃成三分砲,讓道奇將分差追至1分。

馬恩西的三分砲可惜無法助隊奪勝(法新社)

關鍵的八九兩局,泰勒(Chris Taylor)在八上壘上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幫助道奇超前比數,眼看勝利即將到手,九下派出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關門守勝,不過簡森先是連續被敲出三支安打形成滿壘,代打上陣的倫弗洛一棒將球送到左外野大牆外,代打再見滿貫砲也避免教士遭到橫掃。

簡森苦吞敗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