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回大聯盟10天只出賽1局 黃暐傑遭下放3A

2019/05/06 09:18

黃暐傑被下放至3A。(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旅美投手黃暐傑日前2度升上大聯盟,上來10天僅投1場,球團今為了清出空間給先發投手史邁利(Drew Smyly),選擇將黃暐傑下放至小聯盟3A,這也是他首度至3A報到。

黃暐傑24日初登大聯盟,對運動家中繼2.1局失2分,隔天回到2A,因陣中左投赫恩手肘不適被放入傷兵名單,遊騎兵重新將黃暐傑拉上大聯盟,不過上來10天只出賽1場,面對海盜中繼1局挨1安、無失分,僅用8球完成任務,招牌變速球也發威,防禦率下修至2.70。

遊騎兵先發史邁利傷癒歸隊,球團為了清出25人名單的位置,23歲先發右投胡拉多(Ariel Jurado)和黃暐傑都是下放的人選,球團最後決定將黃暐傑下放至3A,而不是回到原本所待的2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