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傑曼繳6.2局好投登美聯勝投王 洋基主場擊退雙城

2019/05/06 10:06

傑曼收下勝利後,成為聯盟勝投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與洋基系列在繼續進行,前一戰雙城收勝後,本戰洋基終於扳回顏面,靠著先發投手傑曼(Domingo German)繳出6.2局失1分的好投,拿下本季第6勝,也成為聯盟勝投王,因為天氣因素,雙方在八上打完後提早裁定,終場洋基以4:1擊退雙城收下勝利。

二局上,首名打者托瑞斯(Gleyber Torres)先是敲出安打站上一壘,雙城先發皮奈達(Michael Pineda)控球失準,先後投出兩個保送形成滿壘,開路先鋒拉梅修(DJ LeMahieu)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洋基率先取得兩分領先。

拉梅修敲出勝利打點的安打(美聯社)

四上,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在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敲出一分打點的安打,雙城將分差拉回一分的差距。

下半局洋基馬上做出回應,厄謝拉(Gio Urshela)敲出安打上壘後,塔克曼(Mike Tauchman)敲出本季第四轟,幫助洋基取得4:1領先,此後雙方再無得分攻勢,八上打完因為雨勢過大,裁判裁定比賽結束,洋基也在系列賽扳回一勝。

洋基先發傑曼本季虎虎生風,此戰主投6.2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7次三振,收下本季第6勝,獨居美聯勝投王寶座。

雙城方面,皮奈達登板5局,被打出6支安打,失掉4分有3分自責分,苦吞第3敗。

皮奈達吞下敗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