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里德驚險跑壘賺進致勝分 勇士延長10局勝出橫掃馬林魚(影音)

2019/05/06 10:2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勇士作客爐主馬林魚,兩隊上演投手大戰,勇士先發投手德黑蘭(Julio Teheran)主投6局0失分,馬林魚先發投手羅培茲(Pablo Lopez)同樣貢獻6局0失分,直到延長賽第10局勇士靠著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擊出的超前比分的2壘安打,代跑的「投手」佛里德(Max Fried)驚險衝回本壘得分,最終勇士是以3:1擊敗馬林魚完成系列賽橫掃。

投手佛里德代跑跑回關鍵致勝分。(法新社)

兩隊先發投手表現都相當優異,直到比賽來到7局上半,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先是從馬林魚第1任後援投手史戴肯里德(Drew Steckenrider)手中擊出陽春砲打破僵局,幫助勇士取得1:0領先。

馬卡奇斯本場擊出陽春彈,幫助勇士先馳得點。(法新社)

8局下半,安德森(Brian Anderson)擊出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馬林魚打進關鍵的追平比分,正規9局兩隊皆未能再獲超前分,因此比賽進入延長賽。

安德森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馬林魚於8局追平比數。(法新社)

10局上半,勇士唐納森(Josh Donaldson)一上來即獲得1次保送,使超前分率先上壘,此時佛里德換下唐納森代跑,下一棒的英西亞提擊出3壘邊線穿出的2壘安打,佛里德奮力衝回本壘,雖然球比人先到但捕手未能將球掌握好,因此佛里德驚險衝回致勝分,再下一棒的卡柏森(Charlie Culberson)的外野飛球被接殺使3壘跑者回本壘,再補上1分保險分。

10局下半傑克森(Luke Jackson)後援1局送出2K無失分成功收下救援成功,終場勇士以3:1擊敗馬林魚完成橫掃。

勇士先發德黑蘭主投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0失分,馬林魚先發羅培茲主投6局被敲3安送出6K無失分,兩人皆無關勝負,後援1.2局失1分的湯姆林(Josh Tomlin)拿下勝投,馬林魚則是後援1局被敲1安送出2個保送失2分的葛雷諾(Tayron Guerrero)吞下敗投。

延長10局敲出致勝打點的英西亞提。(法新社)

勇士的德黑蘭先發主投6局0失分無關勝敗。(美聯社)

羅培茲主投6局0失分,同樣無關勝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