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塔皮亞關鍵清壘安打 洛磯逆轉響尾蛇奪勝

2019/05/06 12:00

塔皮亞三分打點三壘打幫助球隊追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系列賽取得二連勝的響尾蛇,今天面對洛磯同樣取得大半場的領先,不過八局下半遭到洛磯單局狂灌五分,包括塔皮亞(Raimel Tapia)清壘的三壘安打,洛磯終場以8:7在主場逆轉響尾蛇,取得系列賽首勝。

雙方在前面五局取得4:4的平手局勢,不過第六局C.沃克(Christian Walker)先是敲出安打,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再打出中右外野的兩分全壘打,幫助球隊打破平手僵局,第八局C.沃克再敲出二壘安打,史威哈特補上一壘安打後,形成一、三壘的局勢,墨菲(John Ryan Murphy)雖然沒敲出安打,不過滾地球也帶有一分打點,代打上陣的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再敲一分打點安打,響尾蛇取得4分領先。

八局下半洛磯群起反攻,史托利(Trevor Story)、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連續敲安,墨菲(Daniel Murphy)靠著野手選擇及失誤上壘形成滿壘,達爾(David Dahl)選到保送擠回一分,下棒打者塔皮亞一棒掃到中外野大牆,形成清壘的三壘安打,也順勢追平比數,麥馬漢(Ryan McMahon)再補上一壘安打,幫助球隊超前比分。

麥馬漢敲出超前安(法新社)

葛蘭基(Zack Greinke)本戰先發6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3分,無關勝敗。

葛蘭基本場無關勝敗(法新社)

洛磯投手馬奎茲(German Marquez)登板6局,被打7支安打,失掉5分,所幸隊友火力支援下逃過敗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