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重砲轟贏機槍 新北市闖進TOTO盃冠軍戰

2019/05/06 12:52

新北闖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TOTO盃少棒賽四強戰,新北市和桃園市兩支勁旅形成打擊戰,新北市江承軒擊出滿貫砲,一度讓球隊取得6分大幅領先,但同時當投手的他卻又難擋桃園市連續安打攻勢。落後的新北市靠著劉承佑6局下3分打點超前安打拿回領先,終場13:12險勝,闖進冠軍戰。

江承軒滿貫砲、朱奕謀也開轟,新北市單場2轟,總教練許嘉宏說,兩隊實力相當,攻擊企圖心也都很強,他說:「預賽至今小朋友打得順、得分很多,但我反而擔心,被壓制一兩局可能就會受挫,不過小球員們這場比賽一開始就展現攻擊力,劉承佑、江承軒兩人去年就有U12國手經驗,抗壓能力也相對較好。」

新北江承軒轟出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去年U12亞洲少棒錦標賽,劉承佑和江承軒兩人就是台灣隊一員,兩人今年目標都是再拚小馬聯盟國手。

劉承佑說,今年自己打擊有所進步,教練也提醒打擊重心。江承軒則說,今年TOTO盃目標就是發揮長打,很開心有做到,這一年來打擊也變得比較穩定。

新北劉承佑敲出逆轉清壘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劉承佑敲出逆轉清壘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先發投手江承軒。(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謝秉軒。(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張耀允。(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闖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