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柏格茲滿貫砲狂灌7分大局 紅襪笑收三連勝

2019/05/06 14:30

柏格茲敲出滿貫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二連勝的紅襪今日繼續與白襪交戰,本戰前六局雙方戰成2:2平手,難分難解的情況,到了第八局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敲出滿貫砲,紅襪單局灌進7分大局,終場就以9:2收下勝利。

第二局莫爾蘭(Mitch Moreland)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紅襪先馳得點,五上,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也敲出帶打點安打,紅襪取得兩分領先,不過下個半局,柯戴爾(Ryan Cordell)先是敲出陽春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再下局又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柯戴爾開轟(今日美國)

八局上,紅襪展開猛烈攻勢,莫爾蘭先是敲出超前比數的安打,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再敲安為球隊建功,滿壘情況柏格茲大棒一揮,打出滿貫全壘打,紅襪也靠著這個大局收下三連勝。

波瑟羅(Rick Porcello)本場登板6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2分,可惜與勝投無緣。

波瑟羅無關勝敗(美聯社)

柯維(Dylan Covey)主投4.2局,同樣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