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TO盃少棒》台東縣陽善全好投 幫助球隊闖進冠軍戰

2019/05/06 14:40

台東打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TOTO盃少棒錦標賽四強戰,台東縣和台中市下午交手,台東縣先發投手陽善全投6局無失分,幫助球隊4:0獲勝,搶進冠軍戰,明天將和火力凶猛的新北市隊交手。

本屆TOTO盃台東縣隊多數球員來自卑南國小,善全是唯一一位新生國小的球員,台東縣總教練陳玉船說,當初組隊時,由於考量需要投手,外校球員多半以補強投手為主,楊善全今天的好投壓制,是贏球一大關鍵,「其實主要是怕他保送投比較多,不過今天他的狀況好。我們今天打擊不像之前順,得分不多,不過投手跟守備穩定。」

台東先發投手陽善全。(記者林正堃攝)

善全說,之前不太有機會投四強戰這樣的關鍵比賽,不過不會太緊張,他說:「對自己的直球有信心,不過控球還要加強。」

台東縣闖進冠軍戰,在TOTO盃是連續4屆取得冠軍戰門票,不過前3次都屈居亞軍,上回奪冠是101年。明天台東縣和新北市將爭冠,陳玉船說,對子弟兵有信心:「這批球員磨合很久,投手跟守備是我們的優勢,相信跟對方應是五五波。」

陳楷升。(記者林正堃攝)

台東蘇政憲。(記者林正堃攝)

台東黃義傑。(記者林正堃攝)

台東邱彥祖。(記者林正堃攝)

台東王聖恩。(記者林正堃攝)

台東周偉傑。(記者林正堃攝)

台東高士凱敲出2支安打,並有1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