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山口茜爆冷輸球有原因?球拍球鞋竟是借來的

2019/05/06 14:19

山口茜。(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女單名將山口茜上週風光在武漢亞錦賽封后,隔週在奧運績分首戰紐西蘭賽卻爆冷在4強賽意外爆冷不敵前球后李雪芮,而中國媒體今卻指出,原來山口茜在紐西蘭賽前竟遺失了自己的行李,從比賽第一天用的球拍、鞋子都是借來的。

中媒《先鋒乒羽》稍早報導指出,山口茜在亞錦賽結束後,就直接從中國武漢出發飛往參加超級300系列紐西蘭公開賽,不過途中卻不慎遺失了自己的行李,在紐西蘭比賽時,只好跟別人借球拍和鞋子,由於鞋子尺寸不合,比賽時都提心吊膽擔心會受傷。

山口茜之前才開心在武漢亞錦賽封后,沒想到飛去紐西蘭比賽時行李居然遺失。(法新社)

昨山口茜開心在自己的社群媒體發文,開心表示終於找回自己的行李了,原來最後行李是被忘在了武漢,也在發文中表達自己的感謝,比賽裝備順利找回來,也讓她鬆了一口氣。

我國網球一哥盧彥勳之前就曾說過,球鞋和球拍就是球員的武器,在比賽時若不能使用自己熟悉的武器,還沒打等於已經先輸一半了,而世界球后戴資穎之前也因球鞋和球衣Size不合,曾經吃過苦頭。

戴資穎曾因為球衣太大,比賽中還要一直捲袖子,引發各界議論。(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