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比賽中尋找調整節奏 陳傑兩銅結束日本積分賽(影音)

2019/05/06 14:54

陳傑(右)兩場日本賽事都獲得銅牌。(陳傑提供)

〔記者卓佳萍/越洋電話採訪報導〕亞錦賽銀牌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今天在日本GP系列大阪木南道孝記念田徑錦標賽,參加男子400公尺跨欄計時決賽,跑出49秒86,獲得銅牌,此趟日本爭積分之旅累積兩銅,接下來他月底將參加台灣國際田徑賽,民眾可以到台北田徑場為他加油。

陳傑今天於第三組登場,開賽速度陳傑一馬當先,不過進入彎道前,日本選手野澤啓佑再度加速,兩人稍早在靜岡國際田徑大賽曾對決,野澤啓佑今以破大會成績49秒52摘金,陳傑則以49秒86,獲得銅牌。

針對兩場日本GP賽事內容,陳傑用手勢表示,亞錦賽後狀態週期有高有低,靜岡賽前狀況有下滑一點點,不過都是很正常的小波動,透過比賽去找回競賽刺激。

回頭看亞錦賽前的大馬賽,陳傑跑出當時賽季最佳49秒77,他認為,藉由參加比賽去學習經驗,調整訓練內容,以亞錦賽為例,大馬賽後的訓練可以作為參考,回去再跟教練討論。

至於月底台北田徑場登場的台灣國際田徑賽,陳傑表示,他會先以400欄為主,如果狀況好的話,參加1600公尺接力,相信有機會再度衝擊全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