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灣業餘高球錦標賽資格賽首輪 淡江中學郭時雨一桿進洞

2019/05/06 15:59

郭時雨今在第12洞一桿進洞。(高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就讀新北淡江中學高二的郭時雨,今(6)日在台灣業餘高球錦標賽資格賽第一輪,締造一桿進洞,成為新竹關西山溪地球場第12洞一桿進洞的第112人,將獲球場頒予一桿進洞保險金12000元。

長約200碼,標準桿3桿的關西山溪地球場第12洞,郭時雨以5號鐵桿開球,力道與方位均恰到好處。「旗位在果嶺的中後方,距離約200碼,果嶺稍向右後方傾斜,我大概用打190碼的力量,以右曲球在果嶺前方落地後,便順勢滾入洞內。」郭時雨表示,他還看到球先撞擊旗桿,直接入洞,完成了生平第一次一桿進洞。

雖然在台灣業餘高球錦標賽資格賽第一輪表現平平,打了82桿,但對球齡僅2年的郭時雨來說,一桿進洞的演出,足夠讓自己回味終身。

今年8月才滿17歲的郭時雨是在喜愛高球的父親郭政忠帶領下打球,他認為今天山溪地球場因雨後比較潮濕,果嶺速度快,果嶺的斜坡又陡,讓他法發揮應有的水準。郭政忠表示,2年前因緣際會與高球名將陳良溪相識,郭時雨才開始投入訓練,雖然起步晚,仍懷抱夢想,希望將來能朝職業發展。

郭時雨今在第12洞一桿進洞。(高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