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勇士關鍵第四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5/07 06:58

哈登。(資料照,今日美國)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天MLB有兩場的賽事轉播,第一場是水手對上洋基的比賽,水手將派出前王牌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對上洋基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誰能幫助隊伍取得勝利呢?第二場則是大都會對上教士的比賽,大都會將派上去年塞揚得主德葛隆(Jacob DeGrom)對上教士新秀派岱克(Chris Paddack),德葛隆能否順利壓制教士打線呢?別錯過明天的轉播囉!

NBA季後賽第二輪,公鹿前三戰取得2:1的領先,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能否打出風采,幫助球隊聽牌,或是賽隊王牌厄文(Kyrie Irving)能讓球隊扳平比數呢?第二場則是勇士及火箭的第四戰,柯瑞(Stephen Curry)能否從上一場的低潮中走出呢?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能不能打出超人般的表現讓火箭在主場再下一城呢?千萬不能錯過的季後賽,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則是富邦悍將對上中信兄弟的賽事,兄弟目前拿下一波六連勝的高潮,富邦將派出最強洋投索沙應戰,能否擋下兄弟的連勝氣勢呢?記得收看比賽囉!

SBL冠軍系列賽來到第三戰,富邦前兩戰都成功取勝,台啤能否扳回一成呢?喜歡SBL的觀眾記得幫兩隊加油打氣!

MLB

06:30 水手@洋基 FOX體育、民視

10:00 大都會@教士 FOX體育

NBA季後賽

07:00 公鹿@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

09:30 勇士@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21:30 D-Live)

SBL

19:00 富邦@台啤 WinTV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