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冠軍競爭激烈 克洛普: 子弟兵已經讓我很驕傲

2019/05/06 20:38

利物浦目前暫居龍頭。(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本季表現相當穩定,至今在英超拿下94積分是史上第三高的紀錄,可惜的是,這樣的成績還是無法保證奪冠,因為身後的曼城仍掌握主動權,只要後2輪比賽全勝,藍月亮就能封王。

儘管利物浦有機會拿下聯賽、歐冠的雙冠王,但也有可能雙雙落空,不過主帥克洛普認為,這已經是非常成功的賽季,為子弟兵們感到驕傲。「我們付出了一切努力,這些球員們做到的事情比我預期的還多,昨天他們努力擊退紐卡索聯,真的讓我很驕傲。」

「我認為不管最後利物浦有沒有拿下隊史首座聯賽冠軍,這都是一個非常非常成功的賽季,我相信所有的支持者都是這樣看待的」。

英超最後一輪,利物浦將坐鎮主場迎戰狼隊,這場比賽對紅軍來說有輸不得的壓力,同時也要希望由前紅軍主帥羅傑斯(Brendan Rodgers)率領的萊斯特城能夠讓曼城掉分。英超冠軍鹿死誰手,最後一刻才能知道。

紅軍主帥克洛普。(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