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功夫熊貓」上演二刀流、開轟又盜壘 創114年來紀錄

2019/05/07 08:0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今天面對紅人之戰,不但敲出一發三分砲、還有1次盜壘成功,更客串再度當投手,後援1局無失分,創下114年紀錄。但巨人最後在客場以4:12輸球,雙方4連戰各取得2勝。

巨人和紅人4連戰最後一場,山度瓦在2局上攻占二壘,他盜上三壘,紅人捕手卡沙里(Curt Casali)來不及傳球,讓山度瓦跑出本季第1次盜壘成功。這是他自2012年後再度有盜壘;而山度瓦在第6局上轟出三分砲,本季第3轟出爐。

山度瓦開轟。(今日美國)

比賽打完前7局,巨人落後8分,第8局下球隊換上山度瓦客串投球,他先對紅人打者佩拉薩(Jose Peraza)丟觸身球,讓下棒Josh VanMeter擊出飛球出局,山度瓦讓紅人新秀森索(Nick Senzel)打出雙殺打,完成投球工作。

山度瓦只用10球投1局,其中有7顆是好球,最快為84.3英哩(約135.6公里)。去年他也曾在客串投球,生涯兩度擔任投手,其防禦率仍是「0」。

大聯盟官網報導,山度瓦成為自1905年的前巨人選手Christy Mathewson後,第一位在同一場比賽中,完成1局投球無失分、敲全壘打、以及盜壘成功的球員。

「很有趣。」山度瓦表示,「這是場很難過的輸球,但無論我做什麼、能幫助球隊,犧牲一切來幫助自家牛棚。」他說,「這很不簡單,投球不容易,我讓它變得簡單因為樂在其中,不在乎狀況。」

由於紅人領先8分,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在第7局就告知山度瓦要在第8局投球,「我不打算放其他人在場上了。」波契說,「那些傢伙需要休息,你知道山度瓦對這種事很興奮,他投出我們最容易的一局,跟他上次投得差不多。」

山度瓦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