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若勇士不開59億頂薪約 沃神爆:K.湯普森可能離開

2019/05/07 08:57

勇士球星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將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若勇士無法開出5年1.9億美元(約新台幣59.2億)的頂薪約留人,K.湯普森考慮去快艇。

沃納洛斯基在ESPN《Get Up》節目中談到,「若7月1日時他們給K.湯普森5年1.9億美元的合約,他將和柯瑞(Stephen Curry)一起到新場館。」他指出,如果勇士隊給出的報價比這金額少,「你可以預期K.湯普森會進入自由市場,不是注意湖人,而是快艇。」

除了K.湯普森外,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可能會跳出合約,離開球隊。

K.湯普森聯盟中最佳的射手之一,五度入選明星賽,他本季場均有21.5分、3.8籃板,不過他的三分球命中率為40.2%,是自2012-13年來最低。

此外,K.湯普森的父親M.湯普森(Mychal Thompson)是前湖人球員,幫助球隊贏得兩座冠軍。不過,M.湯普森先前接受訪問時,表示不期待兒子會去湖人,他也說兒子想留在勇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