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球團鬆口!大谷翔平最快明天就上場

2019/05/07 09:20

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最快明天就能再對老虎的比賽中上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去年10月接受韌帶重建手術,復健7個月後,傷勢復原比想像中快速,在經過審慎評估後,天使球團今宣布大谷明天(台灣時間週三)就會從傷兵名單復出,有望能以指定打擊出戰老虎。

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發聲明指出,大谷翔平明天下午將會前往底特律與球隊會合,不過為謹慎起見,賽前仍會先評估他的狀況再決定是否讓他出賽。

自從4月25日後,大谷翔平開始接受實戰打擊練習,已經在進行重返大聯盟的最後階段打擊調整,模擬賽中已經打了超過50個打席,恢復狀況相當良好,《Yahoo!Sports》也在報導中指出,天使球團普遍都認為大谷在打擊上相當樂觀,認為在他繼續努力從TJ手術回到投手丘的這段時間裡,有望成為球隊每場比賽固定的指定打擊。

大谷翔平去年打擊表現亮眼,出賽104場367個打席繳出22轟、61打點、10盜和打擊率2成85的成績,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以投手身分出賽10場,另有20轟、10盜的球員,他也獲得美聯新人王的肯定。

大谷翔平手術復原狀況良好。(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