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2雙眼被戳傷 哈登今遭杜蘭特打頭(影音)

2019/05/07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第二輪,火箭、勇士今天進行第四戰,「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一次快攻上籃時,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上前防守封阻時,不慎打到哈登的頭,讓哈登當場躺在地上、一度離開球場接受治療。

相關影片請點此

哈登在第一節剩下7分08秒時,持球快攻上籃,被杜蘭特從後方賞火鍋,但他的右手不慎打到哈登的頭,哈登當場倒地、表情相當痛苦,但裁判沒有吹犯規;而杜蘭特則是右手肘讓他感到疼痛。

哈登遭打頭。(法新社)

火箭、勇士的季後賽次輪第二戰,當時哈登被勇士球員D.格林(Draymond Green)戳傷眼睛,造成他兩眼充滿血絲,哈登坦言比賽時幾乎都看不見。

哈登一度離開球場,回休息室進行短暫治療後,又回到球場,上半場他就攻下18分,全場他攻下38分,幫助火箭以112:108贏球,系列賽戰成2:2平手。(更新時間:1207)

哈登(右)。(歐新社)

哈登(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