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替補中鋒拋震撼彈 本季打完就退休

2019/05/07 10:56

火箭替補中鋒努內(中)拋出「退役」震撼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西部準決賽暫以1勝2敗落後的火箭,今繼續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勇士、爭搶西部冠軍賽門票,不過替補中鋒老將努內(Nene)卻在賽前受訪時拋出震撼彈,表示本季打完自己就要高掛球鞋。

努內在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打算在本季結束後就要宣布退休,打算將所有精力放在照顧自己的孩子上。

今年36歲的努內是2002年首輪7號秀,和中國「移動長城」姚明同屆,16年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過金塊、巫師,2016年夏天加盟火箭後,當年出賽67場繳出平均9.1分、4.2籃板和生涯最高的61.7%命中率,好表現獲火箭青睞,隔年簽下一份3年1095萬美元合約。

由於「半獸人」法瑞德 (Kenneth Faried)季中加盟火箭,努內本季出賽時間因此大幅減少,例行賽42場比賽中,平均出賽時間只有13分鐘,繳出3.6分、2.9籃板皆為生涯新低,不過他在季後賽4場出賽,平均仍能貢獻4.8分和2.8籃板。

努內近年雖然各項數據都不若從前,卻稱職扮演火箭更衣室的領袖,不但幫助中鋒卡培拉 (Clint Capela)成長,和一哥哈登(James Harden)也有深厚的友誼,更在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飲食和身體調理上給予他過不少幫助

努內稱職扮演火箭更衣室的領袖。(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