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壓名人堂球星之子 紅人大物第4戰就扛雙響砲 (影音)

2019/05/07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大物新秀森索(Nick Senzel)上週末大聯盟的初登板就先聲奪人,強壓名人堂之子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大聯盟生涯首轟不但第2戰就出爐,大聯盟生涯第4戰就締造單場雙響砲紀錄,展現恐怖火力,而球隊最後也以12:4痛宰巨人在主場收下勝利。

紅人大物新秀森索開轟。(今日美國)

今年23歲的森索在2016年以第二順位被紅人隊選中,今年更被大聯盟官網評為百大第5新秀,他原本主要的守備位置為二、三壘但因為陣中已有簡尼特(Scooter Gennett)和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卡位,所以球隊將他移防至中外野擔任固定先發外野手。

此役森索1局下首打席面對巨人先發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就扛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2局下森索再度踏進打擊區再接再勵,又把球轟往右外野全壘打牆外,締造單場雙響,也成為紅人隊史第一位在大聯盟生涯前4戰就敲出3轟的球員。

森索大聯盟生涯第4戰就敲出雙響砲。(法新社)

而單場雙響的森索賽後受訪時,卻一點也不興奮,只淡淡表示,「(能開轟)很高興,但我對自己最後幾打席卻不是很滿意,」森索說,「不過我很高興我們贏了!」

雖然森索對自己的表現仍不滿意,不過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卻對他讚譽有佳,認為他已經完美融入球隊,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並逐漸開始寫下自己的記錄。

森索大聯盟生涯第4戰就敲出雙響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