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狂飆38分 火箭擋住勇士反撲逼平系列賽

2019/05/07 12:11

哈登攻下38分。(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一戰廝殺到延長賽才辛苦勝出的火箭,今天一度握有17分領先,末節卻被勇士迎頭趕上,不過杜蘭特和柯瑞先後出手落空,錯失追平機會,火箭靠著哈登(James Harden)攻下全場最高38分,最終以112:108險勝勇士,系列賽扳成2:2平手。

哈登在首節一度因上籃遭阻,被杜蘭特(Kevin Durant)肘擊頭部而倒地不起,下場接受短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兩節打完摘下18分。

火箭此役展現驚人的三分火力,半場飆進11顆三分彈,兩隊互轟的情況下,勇士「浪花兄弟」的長程火力卻受阻,合計僅投進2記三分球,讓火箭帶著61:54的領先優勢前進下半場。

火箭易籃後延續攻勢,分差不斷擴大,勇士一度靠著杜蘭特和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策動的11:0高潮逼近比分;比賽進入決勝節,勇士持續追分,柯瑞的三分彈命中一度助隊追到2分差,但他和杜蘭特先後出手的追平一擊失手,反撲失敗,火箭驚滔駭浪中勝出。

兩隊團隊命中率沒有太大差異,但火箭三分球50投17中,反觀勇士只有32投8中,形成巨大分水嶺。

火箭5人得分上雙,哈登拿38分另有10籃板、4助攻進帳,E.戈登(Eric Gordon)貢獻20分,P.J.塔克(P.J. Tucker)添17分、10籃板,保羅(Chris Paul)有12分、8籃板及5助攻。

勇士以杜蘭特的34分表現最佳,柯瑞25投12中、三分球14投4中進帳30分,K.湯普森(Klay Thompson)僅獲11分。

哈登(中)攻下38分。(法新社)

勇士杜蘭特拿34分。(今日美國)

勇士柯瑞得30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