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近三場投籃手感糟 「我應該要出手30次」

2019/05/07 13:12

厄文(中)過去三場投籃命中率不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次輪,塞爾提克以101:113不敵公鹿,系列賽陷入1:3的絕對劣勢。綠衫軍當家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此戰雖然攻下23分,但他全場22投7中。厄文賽後則說,不在意命中率差,應該要出手30次。

《ESPN》報導,「我錯失很多投籃。」厄文說,投籃就是沒進,「就像我說的,有時投籃會進,有時卻不會。」他提到,公鹿的防守做得好,「每當我切入、或是在球場上,禁區總是看起來很擠,看到2到3人,有時候還是4人。」厄文表示,「現在是第5戰做準備了。」

根據《ESPN》指出,厄文近三場共62投僅19中,命中率只有31%,投丟43球是厄文生涯連三場季後賽的比賽中最差,而塞爾提克也連輸3場,面臨淘汰邊緣。

「誰在意呢?」厄文對此表示,「我是名籃球員,用正確的方式準備比賽。」他指出,「對我來說,出手22次?我應該出手30次,我是名很棒的射手。」

厄文今上場44分鐘,全場22投7中,三分球7投1中,罰球9投8中,得到23分、傳出10次助攻,另有2次抄截。過去兩場比賽,厄文三分球15投中3。這系列賽4場比賽,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僅24.8%。

厄文(中)過去三場投籃命中率不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