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瑞佐生涯200轟達陣 小熊遭馬林魚反撲7連勝告終(影音)

2019/05/07 1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在主場展開與馬林魚系列賽首戰,陣中明星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1局下轟出兩分砲、生涯200轟達陣,不過小熊後援投手崩盤,沒能擋住馬林魚最後的反撲,終場小熊就以5:6輸球,7連勝也告終。

1局下1出局一壘有人時,面對馬林魚先發投手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瑞佐瞄準一顆153公里速球,一棒把球扛上中左外野看台,締造自己大聯盟生涯200轟里程碑,還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取得領先。

瑞佐1局下敲出2分砲,個人生涯200轟達陣。(今日美國)

個人生涯200轟達陣,瑞佐開心與隊友擁抱。(美聯社)

而馬林魚雖然積極追分,不過前8局打完仍以3:4落後小熊。沒想到了第9局小熊換上史卓普(Pedro Strop)後援後,場上竟風雲變色,史卓普一上場就連投2保送,接著先被渥克(Neil Walker)敲出安打,又送出單局第3次保送,讓馬林魚兵不血刃把分數追平。

眼看大事不妙,小熊趕緊換上萊恩(Kyle Ryan)接替投球,沒被敲出安打,卻讓馬林魚靠著兩個滾地球再添2分,而小熊雖然下個半局靠「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開轟追回1分,不過打線後繼無力,最終就以5:6遭對手逆轉。

馬林魚先發投手阿爾坎塔拉主投5局被敲4安,雖然送出高達6次保送,不過幸運只失掉3分,而轉運首康利(Adam Conley)中繼1局被敲1安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9下登場的羅莫(Sergio Romo)雖然挨1轟,不過最後成功守成,拿下個人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

小熊先發投手漢默斯(Cole Hamels)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含1轟失3分,另飆出7K,最後無關勝敗;而後援的史卓普不但得承擔敗投,還得吞下1次救援失敗。

史卓普今又放火燒牛棚。(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