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縣少棒聯隊勇奪小馬少棒國家代表權 縣長饒慶鈴欣喜

2019/05/07 15:17

台東縣聯隊今天在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獲得冠軍,取得2019年美國小馬聯盟亞太區錦標賽我國代表權。 (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為期9天舉辦的108年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在台北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冠軍戰,台東縣聯隊以18:7大勝新北市聯隊獲得冠軍,取得2019年美國小馬聯盟亞太區錦標賽我國代表權。

台東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本賽事台東縣自2016年起連續3年僅獲得亞軍,皆與冠軍擦身而過,上一次取得代表權已是7年前(2012年)由新生國小組隊並獲得世界冠軍。

這次賽事,台東縣聯隊自4月30日以13:3勝新竹市,5月2日以8:6勝臺南市,4日以6:4勝逆轉桃園市取得B組勝部冠軍後,6日四強賽再以4:0完封台中市闖進冠軍戰。

台東縣長饒慶鈴非常關心這場比賽,特別指示教育處要隨時回報賽況,第一時間得知台東縣勇奪冠軍後非常開心,除了勉勵選手與學校團隊的辛勞,對於之後籌組國家代表隊的事情更指示應全力支持,希望再次代表亞太區前進美國奪冠而歸。

台東教育處說,本次代表隊由剛取得107學年度國小棒球硬式組聯賽獲全國冠軍的卑南國小組隊參加,領隊曾英哲校長(卑南)、總教練陳玉船(卑南)、教練連智淵(卑南)及教練鄭志華(太平),其選手由卑南國小8位、豐田國小4位、桃源、三民、新生國小各1位,共計15位選手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