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拉夫拉運動會我國獲9金4銀5銅 桌球大贏家掃4金

2019/05/07 16:31

阿拉夫拉運動會代表團凱旋歸國,今天舉辦返國餐會,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奧會主席林鴻道向選手獻上祝賀。(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9年阿拉夫拉運動會於4月26日至5月4日在澳大利亞北領地的達爾文舉行,我國參賽運動代表隊包括籃球、沙灘排球、室內排球、桌球、網球、舉重及泰拳,成績突破上屆,共獲得9金4銀5銅,其中桌球橫掃4金,為代表團大贏家。

教育部體育署及中華奧會今天中午為代表團舉辦返國餐會,慰勞選手辛勞,也期許參賽的年輕選手藉由本次難得的國際經驗,未來往更卓越的目標邁進。

台灣代表團計73名選手,總人數為116人,桌球項目大豐收,個人四強戰上演台灣內戰,男女個人單打橫掃大會前三名,女單于修婷、男單黃毓仁鍍金。

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表示,代表團成績打破上屆,我們的會旗和國旗歌出現在澳洲達爾文的各個頒獎場合,也藉由比賽凝聚起旅外台灣人和僑胞的心。

黃毓仁於桌球男單摘金。(中華奧會提供)

桌球女將于修婷(右)。(中華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