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快為王柏融拉票!日本火腿「最佳男友」選情告急

2019/05/07 17:5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鬥士隊「第5屆最希望他做男朋友的選手」票選活動剩下最後一周,包括「台灣大王」王柏融在內的71名火腿球員,有機會角逐火腿「夢中情人」寶座,票選到5月12日截止,結果將在6月中的女孩主題日公布。

去年火腿隊夢中情人票選第一名由西川遙輝獲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前4屆火腿隊最佳男友票選,游擊手中島卓也拿下3屆冠軍,去年才被西川遙輝竄位。去年轉戰大聯盟天使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在16、17年都獲得前三名。

讀賣巨人外野手陽岱鋼過去效力火腿,可惜在票選頭兩年都未能入選前三名,而今年的台灣代表王柏融能否以台灣味攻佔女球迷的心,讓人非常期待,不過王柏融已於4月30日下放二軍,10天內都不能登錄一軍。

火腿隊將在6月15、16日的女孩日公布票選結果,16日的比賽當天,還會隨機贈送去年票選前兩名的西川遙輝、中島卓也特製搖頭公仔。

投票網址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