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強洋投索沙走不走?對手也關心

2019/05/07 17:52

外傳索沙可能在近期離台。(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被封為「中職最強洋投」的富邦悍將洋投索沙,最近兩週不斷傳出可能離台,連對手都很關切他的動向,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打趣說「會趕快打電話叫韓國球隊把他簽走」,王威晨期盼他能續留讓中職打者更提升。

兄弟總教練伯納。(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伯納指出,索沙是今年中職最強的投手,本季對兄弟3場防禦率(1.23)、被打擊率(1成45)都很低,確實很難對付,但兄弟會正面迎戰,希望今天就能打敗他。

索沙對兄弟、統一獅已經各投3場,對Lamigo桃猿卻只投1場,伯納認為,桃猿團隊打擊很強,索沙很有壓制力,索沙先發對桃猿一定很好看。

悍將連同今天,與兄弟還要交手12場,僅次於對Lamigo桃猿13場,伯納很關心索沙到底會不會去日職或韓職,站在兄弟戰績的考量,希望索沙趕快被日職或韓職簽走。

「他真的是個討厭鬼(Pain in the ass),我想不只我們,其他球隊應該也很討厭他,我會趕快打電話,叫韓國球隊把他簽走。」

王威晨表示,中職這幾年有很多實力很好的洋投,能多與這些洋投交手,對打者實力提升才有幫助,他很期盼索沙可以續留,「現在如果去打國際賽,可能都要碰到索沙這種等級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