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最強洋投索沙完封9局 中斷兄弟6連勝

2019/05/07 21:11

第九局

兄弟最後反攻,索沙續投,1出局後代打林書逸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本場比賽兄弟第二支安打,但後兩棒彭政閔、周思齊都出局,結束兄弟攻勢。終場兄弟0:4不敵悍將,中止6連勝。富邦洋投、投手三冠王索沙此役用98球完封9局只被敲2支安打、送7K無失分,更是前6局無安打比賽,拿下本季第5勝(首場完封勝)以及單場MVP。

索沙拿下首場完封勝。(記者朱沛雄攝)

第八局

兄弟進攻仍是三上三下,索沙主投8局僅被敲1安、送出2保送、飆7K無失分。

悍將進攻,林哲瑄打擊敲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張志豪滑接美技沒收一發可能的二壘安打,林哲瑄也高舉雙手向張志豪致意。不過林威廷、林宥穎接連敲安,加上外野手張志豪回傳第一時間沒接到球,富邦再添一分,4:0領先。

第七局

兄弟進攻,無人出局,首棒周思齊相中內角速球,成為兄弟本場比賽首支安打,不過隨即盜壘失敗出局。

第六局

1出局後黃均聲四壞球保送上一壘,下一棒王勝偉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守備,兄弟變相三上三下。

第五局

兄弟進攻,林智勝獲四壞球保送,兄弟好不容易有人上壘,下一棒張志豪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智勝想衝二壘遭觸殺,兄弟本局變相三上三下。

五局下悍將進攻,李宗賢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張正偉內野彈跳球,跑者推進上二壘,王正棠敲適時安打,悍將再下一城,3:0領先兄弟。胡金龍遭故意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林益全內野滾地球遭刺殺,結束悍將攻勢。

第四局

悍將進攻,胡金龍與萊福力糾纏到滿球數後敲出陽春砲,再下保險分,不過萊福力相當不滿主審好球帶標準,用手指著主審,隨後投手丘上擠滿中信球員及投手教練,所幸並未爆發衝突,也沒人遭警告或驅逐出場。

富邦胡金龍開轟。(記者朱沛雄攝)

第三局

悍將進攻,1出局後林宥穎敲出安打,萊福力三振李宗賢,但遭張正偉敲安打,2出局一三壘有跑者,萊福力牽制一壘,一壘手林智勝沒有接到球,還被跑者張正偉絆倒,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悍將1:0領先。

富邦張正偉趁失誤跑上二壘。(記者朱沛雄攝)

第二局

兄弟進攻,張志豪、里迪都敲出外野紮實飛球,不過都遭接殺, 索沙前兩局演出6上6下。富邦悍將打者前2局也沒有安打表現。

第一局

索沙對兄弟首棒周思齊投到2好3壞,本壘後方飛球捕手林宥穎漏接,記一次失誤,不過周思齊最後仍遭三振,兄弟本局3上3下。

富邦先發投手索沙。(記者朱沛雄攝)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記者朱沛雄攝)

雙方先發

兄弟

1周思齊  DH
2王威晨  2B
3陳子豪  RF
4林智勝  1B
5張志豪 CF 
6里迪  3B
7陳文杰  LF
8黃鈞聲  C
9王勝偉  SS

悍將

1張正偉 RF 
2王正棠  2B
3胡金龍 DH
4林益全  1B
5林哲瑄  CF
6陳品捷 LF
7林威廷 3B
8林宥穎 C
9李宗賢 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