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兩屆冠軍哈勒普扳倒孔塔 馬德里紅土晉16強

2019/05/07 19:51

哈勒普挺進馬德里16強。(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的馬德里網賽,羅馬尼亞第3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挾快制高,7:5、6:1扳倒人高馬大的英國悍將孔塔(Johanna Konta ),兩屆冠軍2連勝挺進女單16強,下個對手為芳齡20的斯洛伐克新生代庫茲莫娃(Viktoria Kuzmova)。 

這項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歐洲盛事,屬WTA Premier Mandatory職業高等級,女單多達64籤。27歲的哈勒普擅打紅土,不但是賽史2016、17年冠軍,更於去年法網首度掄元,因此這位身高僅168公分的前世界球后,面對180公分同梯勁敵毫無懼色,開賽雙方互破拉鋸,6:5歷經「丟士」她關鍵再破先馳得盤。

移位迅速靈活的哈勒普,次盤乘勝追擊,底線左右大角度回抽有效壓制,第2局連下4分率先突破,第4局再破更重挫孔塔軍心,4:0拉開差距之後雙姝互破,哈勒普聽牌第7局保發關門,總計對戰約1個半小時直落2出線。

孔塔落敗。(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