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馬德里女雙2連勝 紅土8強門票到手

2019/05/08 06:59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的馬德里網賽,謝淑薇女雙初登場歷經「超級搶10」大逆轉開胡之後,今次輪又與捷克老搭檔史崔可娃 (Barbora Strycova)乘勝追擊,6:3、7:6(7:2)強壓美國布蕾蒂(Jennifer Brady)/澳洲摩兒(Jessica Moor),第5種子「台捷聯軍」2連勝取得8強門票。

這項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歐洲盛事,屬於WTA Premier Mandatory高等級,女雙多達32籤。謝淑薇與史崔可娃繼續合作,第2戰面對重砲打法的「美澳組合」,默契純熟的「台捷聯軍」技取不力敵,不但躲過6個被破發點,更破了對手4個發球局,包括開賽不久接連3破先馳得盤,次盤她們又聯手克服先遭突破劣勢,不但迎頭趕上把戰線拉進搶7,關鍵決勝期謝/史又連取5分壓制對手,總計激戰1小時26分鐘,直落2闖進第3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