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空中閃過兩人封阻! 雷納德超狂爆扣技驚全場(影音)

2019/05/08 09:40

雷納德半場終了前上演一記驚天爆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在客場與七六人進行季後賽次輪第5戰,上一役攻下39分收服七六人的暴龍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依舊手感發燙,半場攻下13分、10籃板助隊領先,上半場終了前2.6秒的一記驚天爆扣也讓全場球迷嗨到破表。

暴龍一哥雷納德在半場前讀秒階段,獨自從三分外線外持球過人,直搗對手禁區,他更閃過恩尼斯(James Ennis III)和T.哈里斯(Tobias Harris)的兩人封蓋,用霸氣單臂暴扣將球灌進,這個灌籃美技不僅讓主場球迷熱血沸騰,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許多美媒也分享,「Bleacher Report」也驚呼:「雷納德,飛越過了所有人!」

暴龍半場以64:43領先七六人,第2節狂灌37分,遠優於對手的17分,這也寫下暴龍自2007年以來,首度在季後賽單節贏20分以上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