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219天出賽 大谷翔平貢獻打點助隊奪勝

2019/05/08 1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相隔219天大聯盟出賽,雖然5打席無安打,仍貢獻本季首分打點和保送,助隊以5:2擊敗老虎隊。

大谷前次出賽為9月30日,隔天接受右肘韌帶重建手術。雖然明年才能投球,今日以3棒指定打擊相隔219日於大聯盟登場。

首局大谷上打擊區,站著不動遭三振;3局以滾地球送回壘上跑者,貢獻本季首分打點;5局揮棒落空,二度吞K;7局上擊出強勁平飛球,遭三壘手美技飛撲接殺,錯失本季首安和打點再進補機會;9局上,大谷選了6球保送,本季首度上壘,可惜沒能跑回分數。

大谷總計5打席,貢獻1打點1保送,首安尚未開張。隊友坎寧(Griffin Canning)先發5.1局繳好投,僅在6局下遭敲3安失掉2分,隨後3名牛棚合力投3.2局無失分,幫助球隊終止2連敗。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